2018/07/30 13:06

電音趴噪音擾民挨罰 柯P沒道歉!

顏聆羽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28)日晚上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電音派對,甚至化身「一日DJ」,氣氛嗨翻天,跟年輕人打成一片,網路上更是紅翻天。不過噪音惹怒周邊居民,北市環保局當晚就接到44件民眾投訴,北市環保局兩度派員稽查皆超標,當場開罰3萬元。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要求,柯文哲要為吵到市民來道歉,不過他並沒有道歉,只說有依法開罰。

前天的電音趴,柯文哲化身一日DJ,將氣氛炒嗨到最高點,不過卻也因此接到民眾44件投訴,柯文哲面子掛不住。儘管議員看法大不同,不過柯文哲不只晚上七點到現場,凌晨三點再次出現,隔天還神采奕奕跑到新竹進行市政交流,但電音趴的鐳射光,電音重低音鬧了一整晚,環保局也祭出三萬塊罰單,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該罰就是要罰。

柯文哲的一日DJ引發的爭議不小,就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忍不住說,他一定跳得比柯文哲好,而柯文哲也表示,市府內部有討論過,這種偶爾一次性的活動還是要有管制,只不過這回電音趴,原本以為可以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現在被投訴甚至開罰,恐怕柯市長也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