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2:55

柯P幕僚學姊夯 正妹助理屢成"嬌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姊」正夯,雲林縣長李進勇身旁也有「一朵花」,她叫黃于芳,年僅19歲就能一人多工,工作勤快,屢屢得到李進勇稱讚。而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陣營,也有正妹助理,是個長髮大眼妹,詹姿菁,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所到之處都贏得不少選民肯定。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參加活動忙進忙出,她身後跟著一名亮眼女助理,綁著馬尾、皮膚白皙,拿著相機跟前跟後認真的幫老闆拍照,面對群眾一直掛著微笑,連休息綁個頭髮也不忘跟民眾打招呼,親和力十足,她叫詹姿菁,當張麗善的助理才兩個多月,贏得不少選民肯定。

年紀輕輕跟著老闆跑攤很累,但對她來說也充滿挑戰,不只張麗善的女助理漂亮吸睛,雲林縣長李進勇的女助理也是一朵花,電話接不停、行程排不完,她也不喊累,而且她今年才19歲,就成為李進勇的競選幕僚,她從高三就到李進勇的服務處打工,對政治相當有興趣也充滿熱忱,大學畢業就全心投入,打選戰不只看參選人跑攤腿力,身旁的女助理也是嬌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