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13:08

政治素人竄起 學者:長久經營有待考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治素人紛紛爆紅,昨天一度被稱為"女柯P"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柯文哲愛的抱抱,雖然兩人似乎不歡而散,但還是紛紛成為網友和媒體的寵兒,而另一位要選台南市長的林義豐也爆紅,真的能化為選票嗎?學者認恐怕只是一時熱潮,如何長久經營化為鐵的選票支持,有待考驗,而非典型政治人物興起背後有著反政黨、反制度與反社會的情結。

柯文哲也會BBOX,原來只是動作「幾霸昏」,幫公開賽宣傳效果十足,而這驚天一哭,被挖掘出背後有多少的淚水與汗水,從台灣尾紅到台灣頭的還有這一位,虧雞福來爹想要參選台南市長瞬間變成年輕人的新寵物,不過你不納悶嗎,這些非典型的政治人物怎麼會爆紅?其實和網路有關。

看得不是政策內涵,認識的又可能不夠深入,學者認為風向變變變,而這些爆紅現象真得很化為選票嗎?恐怕只是暫時的,不過這樣的現象,兩大政黨可得警惕了,政治素人一一竄起,成為台灣社會現象,但是網路聲量如何真的變成選票,就看他們能不能禁得起長久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