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21:46

國民黨內鬨! 林為洲脫黨參選新竹縣長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新竹縣

一向政治版圖藍大於綠的新竹縣長選情,國民黨又現分裂!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正式宣布參選新竹縣長,他說自己民調領先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但黨中央始終不願採納,堅持提名楊文科,他委屈不能成全只好奮戰到底。林為洲還把砲口對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選上後只要吳敦義下台,他就回國民黨,吳敦義人在南投,聽到消息回應說,不要這樣!

委屈不能求全,挾著高民調立委林為洲正式宣布參選新竹縣長,要向國民黨宣戰,林為洲自掏腰包做民調主張自己領先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不過最後國民黨以選情特殊為由,跳過全民調初選徵召楊文科。

林為洲還砲轟主席吳敦義選上後只要吳敦義下台,他就有希望回國民黨。也有藍委公開聲援林為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回到家鄉南投輔選,不認為決策有錯,吳敦義不要這樣好不好,傳統上藍大於綠的新竹縣,因為國民黨內部分裂,形成大亂鬥,對民進黨提名的鄭朝方,以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來說,形成一大利多,最後誰能勝出,變數還真是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