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0:22

林為洲:委屈求不了全 恐脫黨參選新竹縣長

林為洲:委屈求不了全 恐脫黨參選新竹縣長 | 華視新聞
國民黨鬧分裂,新竹縣長提名臨時遭換角,撤換林為洲,讓他相當不滿。(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百里侯選戰開打至今,立委林為洲表態將參選新竹縣長到底,不會再等民調的結果,他順從宗親會員代表大會的決議,會如期完成參選登記。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24)日說,這段時間與國民黨溝通不順利,他的委曲求不了全,只要8月民調一公布,他仍是黨內民調最高的那位,他就會脫黨選。

林為洲表示,「我的委屈求不了全」、「我順從宗親會員代表大會的決議」,將參選新竹縣長到底,不再等民調結果!林為洲說,這段時間與國民黨的溝通不順利,沒有積極改善與轉圜餘地,以及制度被破壞,破壞制度的人毫無悔意,沒有向他表達任何安慰之意,因此吞下這委曲毫無意義。

8月會舉辦第2次民調並於月底、完成參選登記,且等著「被開除」,也會同步發動全縣林氏宗親辦懇親造勢,未來是「黨外」還是「無黨」身分,他說「看起來是已經不可逆了」。

林為洲表示,參選到底的這個決定,目前還沒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同事討論過,但之前已有稍微暗示了;他也說,希望能留在黨團繼續奮鬥,監督民主進步黨,也就是說就算參選的決定被開除黨籍,在立法院他仍會與國民黨團站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