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20:03

蘇貞昌創新秀政策 侯辦嗆:舊思維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70歲的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選戰大玩創新和科技,離大選11月24日剩下123天,蘇貞昌站在360度舞台上發表四大政策主軸,扶老攜幼、產業創生、都市再生和智慧交通,不過侯選戰倒數123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政策主軸發表會登場,一進場紛紛向各個角度鞠躬,360度環狀舞台出動了五台攝影機拍攝,在臉書和Youtube全程直播,大走創新和科技,說要讓新新北這個一千萬人的生活圈,用四根柱子撐起來,分別是扶老攜幼、產業創生,都市再生和智慧交通。

而交通政策也再度掀起新北市長選戰藍綠火藥味,另外托育政策比一比,侯友宜提出線上APP讓家長在辦公室就看到小朋友換尿布,蘇貞昌則提出要讓爸媽不用在半夜排隊抽籤並增加托育員。

選戰倒數123天,最新民調出爐侯友宜支持度48%,而蘇貞昌29%,蘇貞昌全力衝,公布政策主軸讓人眼睛一亮,能不能逆轉勝,就看誰能端出好牛肉,贏得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