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4:21

馬英九基金會成立 國民黨恐現2個太陽

江昇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馬前總統重炮批評蔡政府執政後,讓兩岸關係陷入僵局,但他沒談到下一步自己是不是要選總統。只是基金會成立後,恐怕又讓國民黨內,出現兩個太陽!

基金會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和董事成員,一起出席揭幕儀式,馬英九發表演說,就是沒談到2020年要選總統,批兩岸關係黨產條例,馬前總統把矛頭對準蔡政府,愛心菜販陳樹菊,從台東趕來獻花,會場內政商名流冠蓋雲集,不過捐了6800萬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並未出席,相較於國民黨財務困難,基金會募款功力一流。

黨內會不會又出現兩個太陽,朱立倫說太陽越多越好,吳敦義說不擔心,脫黨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洲,也跑來想和主席吳敦義,當面對話,會場外則有獨派團體,來向馬前總統嗆聲,台灣國主任說基金會犯罪,馬前總統有黨內大力相挺,就看三中案被北檢起訴之後,他要如何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