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20:16

"陪吃飯"怪怪的! 學姐:沒想過要參選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學姐"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單元爆紅,夾帶高人氣,上午接受電台訪問,說一開始聽到柯市長說如果影片破千萬人點閱,就請她陪吃飯,當下覺得怪怪的,但她後來理解就是粉絲見面會,她也強調自己從沒想過要參選。

不只主持人邰智源眼冒愛心,一日幕僚單元裡的學姐也"煞丟"許多粉絲,影片PO出三個星期已破920幾萬人次點閱,夾帶著高人氣,柯文哲的幕僚這位學姐黃瀞瑩,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到柯市長日前竟然要她陪吃飯,她表示其實就是個粉絲見面會。

不過人氣這麼高,在柯文哲各個場合都成為焦點人物,是否乾脆自己也參選?她表示,目前沒考慮參選太嫩了,不過八月中是否從辦公室調到競選團隊,正在規劃中。而宅神朱學恆PO出這張,五六年前學姐接受街頭訪問的照片,讓許多網友覺得怎麼和現在差很大,也說自己天生反骨,換了瀏海就是不想迎合大家口味,這位爆紅學姐成為柯文哲口中可以幫忙站台的四個女人之一,就看學姐的高人氣能否化成柯文哲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