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3:34

學姊牽線蘇貞昌同台? 柯:目前沒規劃

顏聆羽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是藍綠通吃嗎?最近他身邊的幕僚,也是超夯的「學姊」黃瀞瑩,曾經擔任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的助理,而蘇巧慧正是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女兒,外傳蘇貞昌陣營有意透過黃瀞瑩牽線與柯文哲合作。柯文哲也說很多幕僚以前都在蘇貞昌那邊做過,至於兩人是否同台,柯文哲說目前沒有規劃。

和小朋友開心大合照,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市府親子日活動,不過可愛的熊讚人氣還是略勝一籌,但談到中央的育兒津貼正式上路,柯文哲不惜槓上中央,認為政策匆促上路搞得雞飛狗跳,被政委林萬億反駁北市跟中央溝通良好,質疑柯文哲根本都在忙選舉。

柯文哲駁斥林萬億說法,而柯文哲身邊的幕僚學姊黃瀞瑩,曾經擔任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助理,傳出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有意透過黃瀞瑩牽線和柯文哲合作,但被柯文哲否認。

柯文哲又表示,我們很多幕僚以前也是在蘇貞昌的辦公室做過,所以這也還好。柯文哲表示現在還是照自己的步調,每天七點半上班推行市政,想把選舉降到最低,不過選情持續發燒,也難免引人連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