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3:41

月底同台宋楚瑜? 柯文哲:應該會去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月底的聯合競選造勢大會,將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說「基於政治倫理應該會出席」,不過柯文哲人氣旺,常為其他縣市長參選人站台,4日更到台南簽書會,被認為是替2020總統大選鋪路,更有台南粉絲希望能投票給他,但柯文哲沒有把話說死,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幫旁邊的小朋友戴上狀元帽,柯文哲出席父親節活動,但他自己是兒子也是爸爸,今年父親節有沒有要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當然沒有我都覺得我爸現在重聽擺在新竹,像我媽媽還可以通電話,而北問到小朋友怎麼幫你過節?」柯文哲說,放心好了一定沒有生日也不會有的啦。

不過親民黨和無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8月底要辦聯合競選的造勢大會,柯文哲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望合體,不只柯宋可望再度同台,柯文哲也到處趴趴走,4日到台南新書簽名會人氣旺得不得了。

被認為是在為2020年競選總統來鋪路,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題目一年多前就在問,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選2020,都不曉得那問題哪裡跑出來。」不把話說死,柯文哲也曾為民國黨新竹市長參選人徐欣瑩站台,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也送上花籃祝賀,不年底九合一大選,柯P的外溢效應,似乎正逐漸向全台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