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20:08

親民黨.無黨籍聯合造勢 柯宋將合體?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和無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月底將聯合造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應該會去,到時候可望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體,不過柯文哲也常走出新北市,不僅幫其他縣市長參選人站台,還到台南參加新書簽名會人氣很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批評,很少看到柯文哲解決城市問題的熱情,倒是對架構政治路線與操作權力位置,很熱衷。

親民黨和無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月底要辦聯合競選的造勢大會,柯文哲不只可望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同台,也到處趴趴走,曾為新竹市長參選人徐欣瑩站台,被認為是為2020年總統大選鋪路,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選2020,都不曉得那個問題從哪裡跑出來,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很少看到他對解決城市的熱情。倒是對於怎麼架構政治路線、操作權力位置,柯文哲很熱衷。

姚文智話說得酸溜溜,但柯文哲4日到台南新書簽名會,人氣依然居高不下。但少子化、公托托幼,全國評比都是末段班,柯文哲的政見也跳票,未來怎麼解決。隨著姚文智痛批柯文哲,反映出台北市長選戰,逐漸白熱化,柯文哲的外溢效應,也似乎慢慢向全台擴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