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14:00

姚文智跑基層 與里民座談人氣高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姚文智批上民進黨戰袍參選台北市長,上午來到萬華和里民座談,現場民眾高喊凍蒜姚文智人氣很旺!為了打贏選舉,他請出在立委選舉中,擊敗國民黨丁守中的立委吳思瑤來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形成姚瑤配,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後老神在在的說,其實他跟吳思瑤也很熟!

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立委姚文智,到萬華和里民座談,受到熱烈歡迎,台下一百個座位全部滿滿滿,不只有市議員大力相挺,姚文智請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擔任競選總幹事形成姚瑤配。

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消息覺得很正常,還說他跟吳思瑤交情也很好,姚文智說我跟市府七八萬名員工也很熟,過去丁守中在立委選舉輸給吳思瑤,對於自己被吳思瑤稱為丁爺爺很不服氣。

這回和姚瑤配在市長選舉中正面對決,吳思瑤再批丁守中過時,只是民進黨提名姚文智,除了對柯文哲丁守中左右開弓,還得面對同樣是綠營的呂秀蓮和蘇煥智可能參選,如何團結不分裂考驗接踵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