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20:08

父親節將至 政壇好爸爸忙跑攤

陳詩雅 黃昭盛 陳知學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星期三就是父親節,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父親節活動,被問到小朋友怎麼幫他過父親節呢?柯文哲直言放心好了,一定沒有,就連生日也不會有的。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說,能跟女兒吃頓飯就不錯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早則和女兒蘇巧慧,一起溫馨出席活動。

和女兒蘇巧慧一起參加童樂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手做衝衝衝氣球,一秒變身孩子王,71歲的蘇貞昌平常就常跟孫女們相處,連搶票,也可以看到和女兒一起出席,洋溢幸福氣氛,來個後空翻,爸爸愛無限大,臺北孔廟舉行父親節闖關園遊會,100組家庭一起說愛爸爸。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場和小朋友開心互動,而身為三個孩子的爸,也被問到小朋友怎麼幫你過節?市長則表示,放心好了一定沒有生日也不會有的啦。而一早遠到瑞芳開行動政見會的侯友宜怎麼過呢,他則認為能跟女兒吃頓飯就不錯了,許多政治人物都是爸爸,簡單就是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