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20:07

蔡主席南下炒熱選情 4維安隨扈護駕

王美雅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蔡英文主席週末繼續拚輔選!今天她馬不停蹄南下台南和高雄,為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陳其邁以及議員參選人授旗,全力炒熱南台灣選情,要力保現有的執政優勢,而日前在台北授旗大會時,蔡主席一度因為後退絆到舞台上的階梯而向後跌坐,為此這次授旗時,台上的維安隨扈加倍,總共有4個人站在總統身邊,隨時注意她的情況。

蔡英文總統一到場氣氛好HIGH,支持者熱烈歡迎,上台授旗氣勢恢宏,台上有高雄市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和議員參選人,再加上底下的里長和地方幹部後援會,超過1500人,要全力炒熱南台灣選情。

一整天總統都在南部,一早替台南的參選人黃偉哲輔選也是呼籲大家要團結,而日前蔡總統在台北的授旗大會,因為後退絆到舞台上的階梯,向後跌坐,為此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維安隨扈人力加倍,看看這次台上授旗時,總統周邊就站了4人,兩人盯著動線,一人注意所有狀況,還有一人在舞台後方,總統每一個動作都要看緊緊,還會上前扶著她,就是要防止倒退跌跤事件還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