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20:22

總統出席農業論壇 小農告柯文哲狀

尹智剛 陳知學 顏聆羽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出席"有機農業論壇",有小農當場告御狀,說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在忙選舉,沒有協調市集用地,柯文哲連忙否認,說自己是最沒有在選舉的。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認為同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將會逆轉勝,不過被問到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卻是尷尬不談。

總統蔡英文出席有機農業論壇,有小農抓住機會,當面向蔡總統告御狀,南澳基因有機農場小農林興傑表示,成立市集需要土地,市府不積極找土地,柯文哲說得比做的多每個行程都是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我是最沒有選舉的,他有什麼需要我們去問問看,我幾乎每天也是市政照跑,我看看是哪一個小農我們去查查看。

柯文哲連忙否認,蔡總統也說這個問題,會請農委會解決,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以活動主辦人身分出席,不但引用老子的道德經,力挺綠營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還被問到蘇貞昌,能不能突破游錫堃2014年,在新北的得票數。

對蘇貞昌選情侃侃而談,但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游錫堃卻顧左右而言他,游錫堃尷尬回應,似乎也透漏了,年底的九合一選舉,綠營在雙北市長,正陷入苦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