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10:49

華視轉播世足冠軍夜 蔡英文直呼「凱道不一樣」

華視轉播世足冠軍夜 蔡英文直呼「凱道不一樣」 | 華視新聞
今天下午凱道舉辦世足冠軍之夜,總統蔡英文在IG表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翻攝自蔡英文IG)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足看華視在16強賽事擔任轉播責任,不僅如此,今(15)日在凱道前舉辦一系列足球嘉年華,還有大螢幕轉播,讓世足球迷熱血沸騰。總統蔡英文昨(14)日在臉書貼文,「凱達格蘭大道變成足球場,明天晚上,歡迎大家來總統府前看世足冠軍賽轉播!」

過去凱道給人感覺門禁森嚴,且多半是抗議、陳抗團體聚集,不少人經過都對總統府肅然起敬。不過今天卻煥然一新,華麗變身成運動嘉年華,注入青春熱血的氣氛,甚至活絡凱道的綠意清新樣貌,鋪上綠草皮,許多小朋友、大朋友在草皮上奔跑、休息,遠眺總統府,增加了許多活潑生氣。

華視不僅轉播賽事,藉由運動熱潮,帶動台灣運動教育推廣,在凱道舉行世足冠軍之夜,民眾甚至近距離接觸全民"瘋"世足,不落人後的全新突破,讓凱道跟運動結合,增添不少世足球迷的興奮期待。

這次世足冠軍夜在凱道,表演活動、抽獎應有盡有,下午3點展開足球嘉年華,包括凱道迷你足球賽、足球俱樂部(Unity-花式足球表演、Lion-親子足球賽)、五人制足球賽(台灣盃外籍移民足球友誼賽)、樂團表演(麻吉樂團、自然醒樂團、西非輕打擊樂團+阿布魯瑪打擊樂團);晚上7點到10點則是中華啦啦隊、新生代男團A-TEAM、Fus福斯花式籃球、台灣老字號嘻哈音樂品牌-逆流音樂、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啦啦舞蹈隊)、DJC花式足球團體、饒舌王子-李英宏、人氣女團-伊梓帆、Monster競技啦啦隊、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歡樂演出,最後重頭戲是冠軍爭霸在凱道直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