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鍾點讚/箭在弦上?柯文哲為時力最強母雞?

Online鍾點讚/箭在弦上?柯文哲為時力最強母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時代力量不認同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但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亮君今(7)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節目直言因為有良好的互動,所以年底選舉還是會和柯配合。

年底選戰即將開打,各地選情激烈,深受年輕世代歡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成為無黨籍與第三勢力欲拉攏的對象。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兩度為時力議員參選人林亮君和蕭新晟站台,因此外界關注,時代力量是否將柯文哲當成最強母雞,成為「母雞帶小雞」的局勢?對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時力)林亮君今(7日)在華視上回應「我們很希望跟姚文智委員有很好的互動,但在幾次的互動當中,覺得姚委員應該更積極。」認為市長候選人應當爭取更多的支持,尤其像時代力量這種代表年輕人的政黨。

林亮君又言「反觀柯文哲從過去到現在,與林昶佐主委的互動很好,在這種良好互動下時代力量所推行的市政或主張柯市長收的到,他如果願意調整政見,會是一個議員與市長間很好的互動配合。」解釋為何在這次的選舉中大家會覺得時力與柯市長較靠近。而在節目中主持人鍾年晃問到,是否接受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言論?林亮君表示「當然不接受!」緊接著鍾年晃又問,那怎麼還把他(柯文哲)當母雞? 林亮言說「柯市長與時代力量關係密切是因為我們講的話他願意聽,他也願意很正向的和我們互動,如果彼此之間互相對抗是無法前進的。」此話一出,間接的表明時力與柯文哲間「母雞帶小雞」的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