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2 12:03

姚.丁搶攻市場票 攤販熱情祝"凍蒜"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姚文智,在今(12)日都到市場去拜票掃街,展現親民的一面,丁守中和同黨籍立委李彥秀,到南港成德市場,遇到熱情民眾要求簽名拍照,姚文智深入藍營的大安區成功市場,攤商送上菜頭和蒜,要祝他凍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一早現身大安區成功市場,深入藍營票倉掃街,攤商送上菜頭大蒜,祝他凍蒜。市場跑一遍不分藍綠,先前他放話,落選就要退出政壇,沒想到成為網友KUSO的目標,歌票一張一張流,不只歌詞酸到爆,MV更有蔡英文柯文哲擔任演員,還有謝長廷王世堅協助伴奏,讓網友笑翻了。

不只姚文智大打市場牌,丁守中更結合藍營的立委李彥秀,在南港成德市場拜票,還有民眾上前合照要簽名,但日前同黨的前立委蔡正元,唱衰選情,認為丁守中選上機率低,丁被唱衰也不是第一次,姚丁假日不休息,大打市場牌,希望營造親民形象,拉進與選民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