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3:09

柯2020角逐總統? 藍營參選人猛轟

陳詩雅 黃昭盛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支持度飆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成為政壇討論話題。柯文哲昨天在議會說,目前沒規畫,但世事難料,如果選的話是意外,引發政壇議論,韓國瑜形容柯文哲是千年老妖,應該會選。不過丁守中砲火猛烈,說難道要台灣裝葉克膜嗎?

議員在議會一擲就是聖茭,說一擲就中了,祂認為你會選,是不是這樣。說子不語怪力亂神,但是柯文哲2020要不要選總統,就連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這樣說,他說,柯P會選總統,他像千年老妖,斷什麼長什麼。被形容是千年老妖的柯文哲,上午出席廣慈ABC標公宅統包工程開工典禮,2020選不選總統,柯文哲說法變變變。

從2015年說的不會選,到了最近除了改口說世事難料,更說如果參選是意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說,他是一定會選總統的,大家不要以為他還是政治素人。

丁守中更是炮火猛烈,他說,民進黨已經把台灣已經搞的快要進加護病房了,難道還要柯P去選總統,把台灣加上葉克膜嗎?而上午,柯文哲面對鏡頭回應,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規劃,我就覺得很奇怪,人家都沒有說要選。恐怕在市長選戰落幕前,攻不攻總統寶座,現階段還是保守回應卡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