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3:10

國民黨全代會 參選人化身棒球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全代會上午登場,和綠營全代會的世足風不同,全場以棒球為主軸,找來各縣市長參選人凝聚士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批評蔡政府,違背維持現狀承諾,以霸道心態執政,欠缺治國能力。

此外,也有黨代表提案要求不分區立委只能當一屆,被認為衝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而來,國民黨全代會加碼訴求拚經濟顧生活,歷任前主席從連戰馬英九吳伯雄到朱立倫洪秀柱,歷任前主席通通到場,和民進黨全代會的世足風不同,配合亞運開打,藍營全代會意象以棒球為主軸。

縣市長參選人一一登場凝聚士氣,藍營黨主席吳敦義也批評蔡政府,違背維持現狀的承諾,不過有黨代表提案修改,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要求不分區立委只能擔任一屆,被解讀是衝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而來。

否認黨內天王角力,吳敦義強調,不分區提名就看個人對黨的貢獻,以及在立法院有沒有能力表現,能為黨的政策立場來說明辯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