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20:09

2020選總統? 朱立倫:不排除任何選項

江昇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大動作成立基金會被視為另立黨中央,但對於是否回鍋選總統,未正面表態!倒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被問到選總統的問題,他回答卸任後會來思考,絕對不會排除任何選項!加上黨主席吳敦義也在積極部署,現在國民黨內已經有3顆太陽,2020年都可能出來,挑戰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

朱立倫表示,絕對不會排除任何的選項,希望台灣能夠更好,下一代能夠更好。任期剩下不到半年,新北市長朱立倫終於鬆口,會來思考選總統,他表示當然也希望年底讓這些優秀的候選人,包括我們國民黨提名的這些候選人都能夠順利當選。

畢竟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助6800萬成立基金會,被解讀是為了選總統鋪路,朱立倫再不表態,可能就要錯失良機。最近國民黨內動作不斷,朱立倫的朱家軍已經成形,侯友宜、陳學聖、盧秀燕、高思博,都是他的人馬,主席吳敦義的藍天志工團,也被當成是爭取大位的禁衛軍。

名嘴程金蘭表示,國民黨三顆太陽,搶著發光發熱,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已經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