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4:02

連勝文批柯文哲一無是處 狠酸「厚臉皮者得天下」

連勝文批柯文哲一無是處 狠酸「厚臉皮者得天下」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臉書狂轟柯文哲,批「厚臉皮者得天下」。(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21)日接受廣播電台專訪,一開口就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現實生活一無是處,只會在虛擬世界稱王稱霸。昨又在臉書批柯,他要打造新的台灣政治文化,這個所謂「新文化」的核心,大概就是一種「厚臉皮者得天下」的槪念吧?!

連勝文一舉「兩岸一家親」為例,批評柯缺乏口號背後實際內涵,頻頻打模糊戰,選民問題無法解決,只好「讓你爽」透過網路專訪搞笑逗人開心。

連勝文批評還沒停,繼續砲轟柯「這位『自稱最大公約數先生』在虛擬世界中可以號令天下,威風凜凜,但回到現實世界中,他到底有何豐功偉業?」

連勝文再出擊狠酸柯,首先將大巨蛋變成全亞洲最大的爛尾樓,同時招商成績創下北市有史最低,多項重要政見特別是有關青年及公宅的部分大都跳票,團隊成原不是翻臉就是「棄職潛逃」,更不用說在他任內,台北市華山草原發生近年來最恐怖的分屍命案,他老兄卻依然撇的一乾二淨,繼續在經營他的網紅副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