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9:55

決戰港都! 藍綠大打美女牌炒熱選情

王美雅 徐靖壹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港都選戰大打美女牌!為了搶攻青年選票,創造話題,國民兩檔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最近在他們身邊都出現了顏值高的美女幫忙助選,像是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兩個在國外念大學的女兒最近都趁著暑假,回來幫爸爸打選戰,在臉書開直播,經營社群,亮麗的身影引發熱烈討論。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則找來曾上美食節目的網紅''麵線妹''蔣宜庭,漂亮的外型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外型亮眼活潑大方的蔣宜庭,曾被知名美食節目採訪,成了網紅臉書粉絲頁有上萬人追蹤,她是高雄的麵線妹,現在有另一個新身分,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新媒體發言人,專門負責活動主持。

同樣有美女隨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最近一出現,身邊的這個有著年輕身影備受關注,她是韓國瑜從沒曝光過的二女兒韓青,在爸爸開記者會時協助拍攝開直播,跟姐姐韓冰一樣有亮麗外型,兩姊妹都在國外念書,現在正值暑假期間,特地回國幫爸爸打選戰,經營社群媒體,不少人也認為,兩姊妹替爸爸的選情有加分作用。

根據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公布的民調,目前陳其邁支持度33.5%,韓國瑜25.7%,而原本也想參選的吳益政6.8%,有3成選民未表態,沒達到設定標準,吳益政落淚宣布退出市長選戰,他的票源會不會流向藍營,值得關注,港都市長之戰也被美女牌炒熱,越來越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