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9:29

沒給資遣費! 前幕僚控柯P是慣老闆

顏聆羽 薛松乾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2014年選舉,擔任柯文哲監票部隊執行長的劉坤鱧,指控當年柯文哲用了14個正職工讀生,多次變相砍薪,選贏發獎金時,這14名工讀生沒有領到資遣費,柯文哲被指為「慣老闆」,柯文哲今天回應,帳冊拿出來看就知道。

距離年底大選腳步越來越近,此時柯文哲卻被前幕僚爆料,4年前沒給工讀生加班費,時間往前推回到2014年,當時擔任柯文哲組織運作的監票部隊執行長劉坤鱧在臉書上PO文,那時挑選14名工讀生,當年柯辦長官邱昱凱以共體時艱為由,將工讀生改為正職領月薪採責任制,選贏發獎金時,這14名正職人員沒有份,劉坤鱧痛批柯文哲剝削基層勞工,還說這輩子不會再幫這個人助選了。

而被點名的邱昱凱則在臉書回應,當時聘用員工有的兼職,有的用工讀方式聘用,願意好好釐清真相,劉坤鱧還指控柯文哲選完到處亂說,說他害柯P賠了兩百多萬,柯文哲沒印象講這個,可得好好解決,別讓欠薪問題影響年底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