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3:31

台灣國成員突襲 陪柯文哲搭公車上班

顏聆羽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長柯文哲前幾天在上班等公車的時候,被獨派青年喊話要求簽署東奧正名連署書,沒想到今(29)日早上,台灣國成員更和他搭上同班公車,要求柯文哲回答世大運時是誰在打壓台灣,接二連三被堵,柯文哲的上班安全性恐怕已經亮起紅燈,柯文哲也說,恐怕警察局是不會再讓他搭公車上班了。

一名男子拿著柯文哲大哉問的標語,在公車上要求柯文哲回答世大運是誰在打壓台灣,質疑柯文哲向中國靠攏,讓柯文哲動怒和男子回嗆討厭脅迫,這名公車上的男子是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先前也曾向柯文哲丟鞋,這回更是和柯P搭上同一班公車,要求柯文哲表態。

不過前幾天才發生,獨派青年在公車站要求柯文哲簽署東澳正名聯署書,市長的上班路安全性恐怕已經亮紅燈,而昔日戰友姚立明也在政論節目上指控,從柯文哲拒簽東奧連署的影片看來,一共有3個人在保護柯文哲,和警察局說的1名隨扈明顯不同,要求說明白,看來柯文哲想再搭公車上班,恐怕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