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8:58

魚塭雙屍命案 嫌犯撂話殺村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上個星期發生在嘉義,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老婆跟國標舞的男老師外遇,就把兩人先後殺害。雖然目前男子仍在逃,不過警方從男子的房間搜出一封信,這封信是他殺人後寫給小姨子的。信中交代他除了恨老婆外遇,更恨介紹老婆去跳舞的村長,所以還要回來殺掉村長。消息曝光後,被點名的女村長很無奈的說她是無辜的。

  時間回到十一月八號平靜的朴子小鎮,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雙屍命案。這名穿著綠條紋的男子,接到通知趕來魚塭,因為他的母親先被人發現遭人勒斃陳屍在貨櫃屋內。緊接著母親的國標舞男老師也被人敲昏,再連人帶車推落水溺斃。而兇手居然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案發後第八天,員警從男子父親的房間,找到一封信一共七頁。本來是要給男子的姑姑,不過後來卻沒有寄出。內容應該是在行兇後寫下的,激動過後的冷靜筆跡下寫下,我發現了一個祕密,你姊姊的筆記本寫著蔡老師I love you。

  當時我的心都碎了,而且最後又親眼見了他們進了汽車旅館,所以他終於忍不了。不過內容中還提及除了恨老婆外遇,更恨介紹老婆去跳舞的女村長,他一定要回來殺了村長。消息一曝光被點名的村長,立刻要求警方保護,而且再也不敢出門。一臉無奈,女村長說他和死者夫婦認識好多年,一開始介紹跳舞也是出於好意。沒想到最後會跳出感情問題,甚至替自己惹來殺身之禍。現在她只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兇手,不要讓她成天要提心弔膽過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