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3:06

隻身登記沒大咖 柯:政治文化要改變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八點多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連任市長,相較於其他參選人各出奇招,有大咖加持或支持者力挺,柯文哲只有幕僚陪同,場面冷清,柯文哲說,投票的是人民,而且他也不喜歡喊凍蒜。

柯文哲說,整個台灣的政治文化應該要改變,登記最好改成線上登記。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八點多就到北市選委會登記,避開上班時間不搭公車,搭劉奕霆的車,不搭公車,改搭台北市府發言人的車來登記,但是和其他參選人有大咖支持者到場力挺,相較之下,柯文哲只有幕僚陪同,場面看來似乎冷清了一點。

柯文哲說,「希望可以改線上登記,不用啦!我覺得整個台灣的政治文化要改變,我也不喜歡喊什麼凍蒜,大咖加持沒用,問題是投票給我們的是人民。」

登記後上工、出席水資源論壇,柯文哲市政選舉活動不間斷,時力的市議員參選人黃郁芬成立競選總部,找柯文哲站台不找姚文智,但時代力量公開宣示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不可能簽署柯P認同卡,會不會要求黃郁芬簽呢,柯不能強迫王世堅出柯黑卡?看來認同卡恐怕也讓柯文哲陷入兩難的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