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58

挺身抗柯P! 姚文智力拚北市長大位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和柯文哲分手,姚文智成為綠營的男主角。其實早在2014年之前他就開始備戰,儘管外界不看好,甚至質疑參選以來,公開行程不多,不過華視獨家貼身採訪發現姚文智每天行程滿檔,帶你來看看不一樣的他。

拜訪時下最流行的老屋改造咖啡館,姚文智不是忙裡偷閒,喝咖啡但不聊是非,或許是氣氛比較輕鬆,難得提起家庭生活,拔樁也好固樁也罷,姚文智並非如外界猜測的神隱,相反的行程緊湊,跑的攤也沒少過,短暫停留第一殯儀館致意,墨綠色的競選POLO衫,一早就套在身上,顏色中性,幫姚文智省下換裝的時間。

拚選舉分秒必爭,終於可以喘口氣,姚文智帶記者走訪最愛的庶民美食,正準備開動,有人來推銷刮刮樂,買一張試試手氣,沒有中獎就做公益,民間社團也抓緊空檔請姚文智幫忙拍攝宣傳短片,戴上手套就戰鬥位置,不理會網路酸民的霸凌,姚文智賭上政治生涯,力拚台北市長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