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0:10

白綠分手遭夾殺 柯P:越罵民調越高

顏聆羽 潘建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2014年柯文哲靠著和民進黨合作,以85萬票高票當選,2018年白綠正式分手。面對藍綠兩大黨夾殺,標榜白色力量的他,不敢大意步步為營,面對高民氣與居高不下民調,柯文哲的解讀也很獨特,他覺得這就是藍綠兩黨,罵他罵出來的,因為越罵民調越高。現在透過華視的鏡頭,帶大家來看看柯文哲。

早上七點準時出門搭公車,柯文哲當公車族快一年了,一大早就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柯文哲說:「如果沒有你們現在我就在打瞌睡了!」嘴上這麼說,但面對問題還是民眾要求合照,來者不拒。沒有政黨奧援的柯文哲就像一隻孤鳥,面對藍綠夾殺能殺出重圍嗎?他說:「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啦,我覺得民調是他們罵出來的,罵越兇我民調越高。」

刷卡下公車再走到市政府,從1樓爬樓梯到11樓,難得沒有人打擾,平日趕行程假日更忙碌,週六下午,台北市高中家長會總會座談邀請柯文哲到場,有多受歡迎?排排站一起合照,家長會長們更把握機會,身上的藍色背心或是白色餐盤,都成為柯市長的簽名簿,一出會場走到哪都被民眾包圍。

儘管步伐匆匆趕下一個行程,還是停下腳步和民眾拍照,4年前柯文哲推倒藍綠的高牆,4年後能不能衝破藍綠在台北市的政治版塊,這也是台北市長選戰最令人好奇之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