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20:04

全台最大票倉! 蘇貞昌再戰新北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2018縣市長選舉進入選戰倒數一百天,華視特別企劃,六都市長參選人隨行貼身採訪,首先來看超級戰區新北市。71歲的沙場老將蘇貞昌要如何擔任綠營領頭羊,搶攻新北市選票呢,華視記者獨家貼身採訪,上蘇貞昌座車一探究竟。孫女、蘇巧慧的女兒也難得在鏡頭前亮相,獨家帶您來看蘇貞昌不同的一面。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上午十點,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抵達新竹,參觀新竹建城三百年博覽會,這頭綠營領頭羊,不只要戰新北市長寶座,也跨縣市為參選人拉抬人氣,風塵僕僕到新竹來,十一點半離開會場,要返回新北市繼續拚,不過行程緊湊,這位沙場老將怎麼拚?

喝了一口茶繼續衝,換了一套休閒服,下午兩點多到三重三光國小。兩位小女孩開心走向偶像學園遊戲機,而後方跟著的是他們的外公蘇貞昌,用塑膠袋裝好準備給孫女的零錢,孫女開戰,這個時候阿公蘇貞昌,靜靜坐在她們身後,這是最溫暖的家庭時光,也是蘇貞昌在一天滿滿的行程當中,最放鬆的時刻。

而結束了傍晚和孫女的歡樂時光,蘇貞昌繼續回到辦公室準備隔天的行程,在政策主軸發表會的前一晚,準備到晚上九點多,為了年底選戰,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