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20:13

林姿妙登記參選 侯友宜.蔣萬安陪同

張之晴 潘建任 張政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9合1選舉候選人登記的最後一天,國民黨母雞侯友宜和人氣王蔣萬安跨區到宜蘭陪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登記。不過,國民黨在桃園市和台東縣都整合破局,分別有前立委楊麗環和前縣長鄺麗貞脫黨參選。至於綠營方面,金門縣唯一的民進黨議員陳滄江,則投下退黨退選的震撼彈。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跨區到宜蘭陪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登記,黨內人氣王蔣萬安也到場拉抬聲勢,受理參選登記的最後一天,有意投身年底大選的人把握時間,相較於宜蘭縣的團結合作氣氛,退出國民黨要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也完成登記,正式宣告國民黨桃園市選情分裂。

而外島的金門,唯一一位民進黨籍議員陳滄江在登記最後一天突然宣布因為金廈通水典禮爭議忽視八二三砲戰,背離民意,決定退黨退選,投下震撼彈。

首都之戰也很熱鬧,政治素人吳蕚洋目前是保險公司的經理,30日在台北市選委會完成登記,將以無黨籍身分競選台北市長,參選登記告一段落,年底選戰越來越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