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20:13

陳其邁登記參選 低調一人前往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31)日下午正式前往選委會登記,跟先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的韓國瑜單槍匹馬的到選委會登記一樣,陳其邁也選擇低調,也是一個人前登記,手續完成後在受訪時,陳其邁說,對於這次高雄的淹水災情,他會向中央爭取補助來治水,也是因為還忙著勘災,才會到最後一天才來登記。

一個人來到選委會將代表民進黨投入,高雄市長選戰的陳其邁低調的登記參選,在參選登記日的最後一天,陳其邁終於現身選委會,他說因為忙著勘災,而場外不少支持者,有位來自甲仙的居民勇伯,想到9年前的八八風災,陳其邁下鄉關心幫助他們,當場流著淚說感謝。

在這次高雄的豪雨成災,陳其邁也是多次涉水走入淹水區關心災區也關心菜農,希望讓民眾感受到他的努力與誠意,而對手國民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當然也涉水勘災,甚至還在臉書直播,教民眾用在地食材煮虱目魚頭跟虱目魚湯,就是希望用不同的方式,更實際的來幫助災民,對於年底步步逼近的選戰,陳其邁跟韓國瑜,都積極拉攏民心,希望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