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3:24

衝刺選情!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成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今(1)日上午成立「中央助選團」,希望大家團結、打贏選戰,但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在九合一選舉登記的最後一天登記參選台東縣長,讓藍營陷入分裂危機!她的先生也就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也非常錯愕,更揚言要不惜離婚切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現在還需要進一步了解狀況,才能決定是否祭出黨紀。

高喊口號,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陳冲,分別擔任名譽正副團長,藍營中央助選團網羅立委、學者及前閣員,所有人通通把T-SHIRT下擺拉出來,和吳敦義與藍營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宣傳照風格很不一樣。

馬英九神來一筆,讓吳敦義笑得有點尷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第一次這樣穿,看起來年輕年輕人才這樣,吳敦義還表示其他前主席分頭助選才沒出席,不過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登記參選縣長,被認為將衝擊藍營台東縣長提名人,饒慶鈴選情。

前台東縣長吳俊立表示我覺得相當錯愕從今天開始,他在外的所有一切行為都與我無關,鄺麗貞丈夫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氣急敗壞,甚至一度揚言不惜離婚切割,鄺麗貞參選不但引起各方揣測,讓藍營在台東似乎也陷入分裂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