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5:55

越忙越起勁! 盧秀燕1下午跑7行程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選戰倒數,與市長同行,要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擁有七屆立委的戰績,這次投入台中市長選戰,讓他每天在台北和台中兩頭跑,一個下午就有7個行程,記者貼身採訪,發現盧秀燕雖然已經很忙,但喜歡照顧人,她說她的個性就是越忙越起勁。

盧秀燕公開自己的私密化妝包,化妝品超簡單,粉餅、唇膏、眼線筆,全是平價品牌,腮紅還用到鐵片露出來,只要乾淨體面有氣色,盧秀燕對化妝打扮不那麼要求,因為每天5點半起床,趕6點多高鐵去台北,妝都是在車上化的,飯也是在車上吃,香蕉配咖啡就是她的晚餐,盧秀燕說這樣也好,因為瘦了快4公斤。

光一個下午就趕7場政見說明會,嗓子啞了、妝也花了,大學時代就是留一頭俐落短髮,長褲、球鞋,讓她跑上跑下、會勘特別方便,個性也像男生,卻有著鄰家阿姨般的細膩貼心,記者咳嗽咳不停,盧秀燕馬上塞顆喉糖過來,傍晚天色暗了,一般人正準備吃晚餐,盧秀燕才剛跑完第7場政見發表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