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9:59

"屠殺"在台出版:柯移植器官來自法輪功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4年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被書籍《屠殺》,爆出涉入法輪功器官買賣,選戰倒數,中文版即將在台上市,甚至大幅度刊登全版廣告,似乎針對柯文哲而來,對此柯文哲指控,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是打手,要找出背後金主,才知道是誰在搞鬼。而友柯議員王威中也在臉書痛批「發文者的腦還活著嗎?還是已經被摘除」,引發熱議,但隨即下架爭議文。

攤開報紙大大的版面,寫著柯文哲的貨源法輪功的器官,4年前曾指控柯P涉入活摘器官買賣案的爭議書《屠殺》最近將在台灣發行,在選前的敏感時刻,似乎衝著柯文哲而來,柯文哲直指出版社負責人也是作家吳祥輝是敵營的打手還要大家查查背後金主是誰。

風波延伸到台北市議會,友柯議員總質詢也不忘做球讓柯文哲再澄清一次,不止柯文哲反駁,就連民進黨議員王威中也在臉書上痛批:「發文者的腦還活著嗎,還是已經被摘除,丟這種早已被原作者澄清過的假新聞出來,打擊對手形象有用嗎,我只覺得太噁心。」

看似護柯但過沒多久又把貼文給刪除,難道是受到黨內壓力嗎,王威中撤文是覺得這樣的文章,會讓人更有可能聯想。爭議再起,柯文哲大動作反擊,就怕影響年底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