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9:57

鄭文燦新書發表 賴清德.蘇貞昌力挺

陳詩雅 陳知學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新書發表會,民進黨內三大人氣王大合體,賴清德、蘇貞昌都出席,賴清德致詞時,以倚天屠龍記的主角張無忌比喻鄭文燦,說他習得了各方武功,蘇貞昌更暗喻鄭文燦就是未來的行政院長,獲得黨內大老支持,看來未來入主中央機會相當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賴清德大讚說像張無忌,習得了各方武功,鄭文燦新書發表會,讓兩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蘇貞昌都出席力挺,三大民進黨內人氣王大合體,而台上致詞的順序也有眉角,鄭文燦先,再來是賴清德,最後壓軸是蘇貞昌。

蘇貞昌更暗喻,鄭文燦是未來的行政院長,而台下的來賓也很吸睛,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鄭文燦妻子林俞汝,和鄭文燦的媽媽一起出席,鄭文燦新書中,太太也透露了先生當年追她的祕辛。

而另一頭,年底要和蘇貞昌,在新北一分高下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動手作月餅,誰說打選戰就得殺氣騰騰,就盼大家多買愛心月餅做公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