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9:57

執行力佳.創意多 選戰年輕幕僚出頭天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選戰裡,不管是蘇貞昌還是侯友宜競選團隊,都有高達九成的幕僚是七八年級生,有幕僚笑說自己34歲,就算是團隊裡的「歐巴桑」,最主要就是年輕幕僚執行力高體力好,創意也源源不絕。

走進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旁的小會議室裡,可以看到競選團隊的成員很年輕,30歲的葉上瑜,美國南加大碩士畢業,是文宣活動部的副主任,蘇貞昌的IG人氣飆升,少了她可不行,上班時偶爾會躺在地上,但是同事們已經見怪不怪,就是希望能激出好點子。

而她30歲的黃怡安,台大社會所畢業是政策部的副主任,每天盯著電腦蒐集最新的市政議題資料,在蘇貞昌競選團隊裡頭,年齡不是問題,讓年輕人挑戰長輩,也因此在蘇貞昌競選過程中,可以看到創意源源不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LINE貼圖,侯友宜競選團隊中,年輕成員同樣也高達九成,像這樣的漫畫風格貼圖就來自於年輕幕僚們的發想,時代在翻轉,年輕幕僚執行力高體力好,除了站在第一線,現在也已走入決策核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