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20:23

參選遷戶籍最後一日 藍營力挺陳學聖

張益鈞 吳權原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 桃園市

選舉倒數四個月,今天也是參選人遷戶籍的最後期限,一直傳出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以行動力挺陳學聖。對於傅崐萁的聲明,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只淡淡地的回應,傅錕萁支持國民黨是應該的。

被視為可能空降桃園參選的花蓮縣長傅崐萁首度出面說明白,他說,我們桃園能夠集中所有在野能夠團結一致,希望能夠擊敗民進黨的候選人,畢竟這是一個關鍵的戰役,成功不必在我,我不懼戰也不求戰。傅崐萁說的灑脫,還親自現身力挺陳學聖讓桃園選情總算撥雲見日。

由於日前傅崐萁常和妻子徐榛蔚出席桃園地方活動並以桃園的女婿自居,又將花蓮的名產西瓜分送里長讓人聯想他是否有意插旗桃園,但不管傅崐萁選或不選,這一切看在鄭文燦眼裡似乎不太意外,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因為有官司問題保留無黨籍的身份,對於政治倫理來說他支持國民黨是應該的,語氣輕鬆還小小地酸了一下官司纏身的傅崐萁。

對比鄭文燦握有執政資源按部就班跑行程,陳學聖就顯得有些吃力,就連競選看板有沒有黨內議員參選人跟他合照,母雞小雞誰有心機都被一一檢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說,我們如果自己夠強別人就會靠過來,你不要勉強他讓他心不甘情不願,我覺得願意靠過來到時候就會證明,我們合在一起一定是選戰勝選的唯一策略,要閃躲的人他最後也會發現是錯誤的,黨內同志能否互相拉抬。

陳學聖話雖然信心滿滿,但也嗅出一絲火藥味,選戰倒數四個月,不管母雞或小雞都希望自己能渡過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