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9:56

諷柯文哲親中! 王世堅贈巨型木馬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今(7)日進行本屆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議會死對頭王世堅,依舊戰力十足,現場搬來巨型木馬,痛批市長柯文哲幫助中國木馬屠城,還說希望新的會期不會再見到柯文哲,但柯文哲一貫自信地說,會讓王世堅失望。

台北市議會,出現超大型的充氣木馬,肚子貼著五星旗,頭部換成市長柯文哲的照片,連備詢的官員都很好奇,原來是自稱頭號柯黑的王世堅所準備,只是辛苦同組議員林世宗和江志銘,2小時都要對著馬屁股質詢,最後20分鐘,又輪到王世堅,但麥克風出狀況。

堅決不當柯文哲的跟隨者,王世堅終於找回聲音,質詢今年台北燈節標案,副市長陳景峻觀傳局長陳思宇上場幫腔,讓王世堅很不高興,今年是選舉年,市議員任期倒數計時,王世堅也把握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向柯市長喊話,沒有離情依依,議員監督市政到最後一秒都戰力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