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9:58

另類吸票機! 學姊、學妹合拍影片吸睛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先前因為上網路節目一夕爆紅的學姐黃瀞瑩,清新的外表,也成了柯文哲的最佳吸票機,但最近出現了一位「學妹」,和學姐的外型相似度有80%,她是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的幕僚李玫,徐欣瑩團隊打鐵趁熱,邀請學姊來到新竹,兩人還合拍影片,希望可以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學姐這回來到新竹,就是希望可以來指點學妹,猛然一看,這兩人的外型,還真的有點像,短髮造型不說,兩人的鼻子都很挺,笑起的模樣,更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兩人一起學客語,還一起唱歌,影片一出馬上吵熱話題。

面對鏡頭,還是有那麼一點羞澀,79年次的她李玫,年紀比學姐大ㄧ些,但畢業自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的她,過去主要負責美宣,媒體經驗比較少,坦言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和學姐學習,其實年底選戰將近,不但要比候選人的政見,現在的宣傳還得比幕僚的專業和魅力,也難怪越來越多人搬出美女牌,鎖定年輕族群,希望可以拉抬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