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翻台北"突消失! 2個新粉專立馬冒出

"姚文智翻台北"突消失! 2個新粉專立馬冒出 | 華視新聞
姚文智的粉專「姚文智翻台北」突然消失。(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粉絲專頁「姚文智翻台北」,今(8)日無預警消失,臉書搜尋找不到任何相關資料,讓網友一片譁然。

網友在PTT上po文說:「姚文智的FB目前找不到啦,有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綠黨工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啦?」po文中附上許多張姚文智的搞笑合成圖,包括之前鬧出爭議的抱貓事件等等。

很多網友都留言猜測有可能即將陣前換將:「還沒登記,沒事兒,不用退出政壇了」、「才剛被總統黨主席授旗耶,天啊太難看了」、「你們這些人不要這樣好嗎 好歹讓他撐到登記」,也有人說:「姚姚要撐住啊,我還要看笑話欸」、「我的joke版不見了,桑心」、「名嘴:柯文哲施壓關閉姚文智臉書」、「我想看週記,不要富堅啊」等等。

對此姚文智辦公室表示,目前還要了解,因為團隊沒有主動關閉粉絲團。不過正版「姚文智翻台北」無竟警消失後,馬上出現了兩個新的「姚文智翻台北」的粉專,其中一個「姚文智翻台北」,還去另一個粉專上留言「我們都是姚文智」,笑翻網友直呼「現在要搞的這麼ㄎㄧㄤ就是了,可是我喜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