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20:35

藍軍北市參選人登記 馬英九現身力挺

陳詩雅 彭冠霖 巫召清 張政慧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九合一選戰登記開跑,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卻沒挺自家國民黨推出的縣長參選人,反而緊貼無黨籍的徐定楨,而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則是揮棒造勢,噱頭十足,前總統馬英九則和參選人徐巧芯同框站台,各縣市參選人登記花招百出。

象徵在選票上同框,年底九合一選戰登記開跑,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到台北市選委會為國民黨參選人站台,成為現場最佳助選員,也緊緊拉住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手,不過丁守中在馬前總統到之前,準備受訪時場面有些尷尬,社民黨議員參選人拿著擴音器在一旁嗆聲,難敵國民黨的大陣仗,隨後被警方請出。

而另一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一早也來登記參選,社民黨參選人則是敲冰磚,說要打破藍綠金權舊政治,而力拚花蓮縣長,民進黨籍的劉曉玫則搶到頭香,一旁的縣市宜蘭縣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則以隊長造型揮棒。

而苗栗縣長登記也是話題十足,前縣長劉政鴻沒挺自家國民黨推出的縣長參選人,反而緊貼無黨籍參選人徐定楨,雖然沒公開表態支持,但也爲選情投下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