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8:58

金牌服務大賞 高鐵"貼心"奪冠!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您覺得哪個企業服務最好呢?天下雜誌公布了金牌服務大賞,結果台灣高鐵首次入圍就拿下第一名,高鐵對很多人已經不可或缺,加上列車準點、服務態度好,因此奪冠,另外,星巴克蟬聯第二名,還有YAHOO奇摩拍賣網站,去年開始提供超商取貨,非常方便,第一次入圍就拿到季軍。

  老媽媽把東西遺忘在高鐵上,服務人員到處幫忙找,終於讓這六個包子送到女兒手上,這是台灣高鐵的形象廣告,主打以客為尊,而在現實生活中,高鐵又有哪些服務很貼心,用手機就能買車票,甚至直接用手機票證通關,為乘客節省不少時間,還有如果您心情不好很憂鬱,高鐵還有這樣的吶喊室,讓您好好的發洩一下,對很多民眾來說,高鐵已經不可或缺,就連結婚都要選在高鐵舉辦,因為這裡有兩人的共同回憶,不過對乘客來說,大眾運輸工具最重要的就是準時,高鐵列車很少誤點,讓乘客很放心,難怪,由天下雜誌所舉辦的金牌服務大賞調查,高鐵首次入圍就打敗三百多家企業拿下冠軍。

  至於第二名是星巴克,濃郁的咖啡味已經收買很多人的心,加上員工服務態度很親切,還會記住客人喜歡喝什麼,讓消費者揪感心ㄟ,而金牌服務第三名是YAHOO奇摩拍賣,商品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從去年起提供超商取貨的服務,讓民眾上網血拼更方便,這些企業不但品牌認知度高,服務態度和效率都讓民眾很滿意,也因此受到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