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3:25

接替陳景峻任北農董座 彭振聲呼聲高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突然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首度表示,陳景峻變成夾心餅乾很辛苦,多次請辭後,才終於獲准。而北農董事長接任人選由北農常董、現任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的呼聲不小,但柯文哲表示,人選還要和農委會討論後才能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國際失智月活動,但各界最關心的還是陳景峻請辭北農董事長。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陳景峻一年多來請辭多次,撐到總質詢結束讓他下來休息,他很累夾在中間很為難。陳景峻請辭,終於不用在市府北農農委會中間當夾心餅乾。

現在140億元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即將展開,主導的官股董事工務局長彭振聲可能接棒,兼任北農董事長。柯文哲表示,換誰上去還要再和農委會商量。不過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認為,陳景峻請辭後,市府更加難以掌控北農,董座可能也保不住。

柯文哲跟吳音寧的鬥爭角力,明顯落敗,台北市柯文哲不否認落居下風,陳景峻任期預計到9月底,加上北農董事會,預計在11月召開,北市府和農委會在北農的人事角力,恐怕將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