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尚水"! 水果月曆供不應求

林仙怡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農委會發行的水果月曆,每年都被民眾搶光光,但今年因為搶救88水災需要打批經費,只好取消印製水果月曆,許多民眾很失望,不過農委會不印,其他單位搶著印,除了國稅局免費贈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年也印了25萬份,還供不應求。

  

鮮豔欲滴的草莓,好想一口咬下去,還有又大又飽滿的葡萄,金光閃閃的柑橘,看起來簡直比美女還誘人的水果,每一年都是曝光率最高的月曆主角,但是水果月曆百百款,今年這本最夯,還沒過年,這本水果月曆就已經狂賣25萬份,12種水果,個個都是從最頂級的品種當中再精挑細選,高雄六龜的蓮霧,一公斤要價3000元,平均一顆就要500元,要這麼高貴,拍起來才會像水果界的林志玲。

  曾經替農委會製作水果月曆的專業公司,拿出經典的水果月曆很自豪,因為在攝影眼中把水果拍好,比拍人像風景還要難,真的不誇張,拍水果,還有撇步,要細心呵護,要好好照顧,還要龜毛的調整角度,才能讓一顆顆水果活起來,讓你想吃也吃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