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19:39

洋酒風暴延燒 總統力挺吳音寧

尹智剛 陳知學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質疑,用業務推廣費買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市府昨天大動作派人到北農查帳。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已請副市長儘速召開臨時董事會,把問題解決掉。吳音寧近來不斷遭到扭曲,總統蔡英文說,她相信吳音寧的專業,還要民進黨動起來闢謠,讓民眾不會被假新聞誤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派員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查帳,因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國民黨議員質疑,用業務推廣費買60瓶洋酒,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為年底選舉綁樁,柯文哲說去查,吳音寧到議會接受質詢,面對議員連番追問,父親吳晟,為了她辭掉總統府資政,吳音寧情緒激動一度哽咽。

北農風暴延燒,總統蔡英文首度跳出來力挺吳音寧的專業,呼籲民眾不要被網路和媒體的假新聞誤導,蔡英文和選民面對面溝通不要讓對手扭曲真相,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也替吳音寧抱屈,痛批柯文哲對北農查帳,根本就是配合藍營霸凌吳音寧,徐士榮說,就看國民黨方面,何時才會停止對吳音寧發動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