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13:27

總座不備詢 鍾小平要市府收北農硬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引用「北市自治條例」,堅持不到議會備詢,讓柯文哲打算修法,吳音寧希望市府不要只針對個人,應通盤檢討一體適用的法規,而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午也到果菜市場視察,認為北農的土地、建物等硬體設施都是市府資產,要求市府收回,藉此來向吳音寧施壓。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單槍匹馬視察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就是為了要讓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議會備詢。北市第一和第二果菜市場,租約將分別在明年12月和今年11月到期,鍾小平認為果菜市場從土地建物等硬體,都是市府資產要求收回。

不過吳音寧引用,「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堅持不到議會備詢,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修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則表示,希望不要因為個人因素修法,如果修法應該通盤檢討北市府要怎樣一體適用的規則。但7月25日的北農常董會,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轉達柯文哲立場,要吳音寧去議會報告,卻遭到農委會官派的董事發言反對,也讓吳音寧要不要到議會備詢,這場風波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