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20:11

親自登門! 姚文智邀陳水扁任選舉顧問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眼看民調低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19)日特別南下高雄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拉攏深綠選民、力邀陳水扁擔任最高選務顧問以及未來市政最高顧問,陳前總統也親自送客到大樓門口,雖然沒有發表談話,但對比日前阿扁在臉書表明不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也十分明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日特別南下高雄拜訪前總統陳水扁,姚文智說,陳前總統是史上以來最好的台北市長,因此力邀陳水扁擔任最高選務顧問以及未來市政最高顧問,陳前總統也親自送客到大樓門口,雖然沒有發表談話,但對比日前阿扁在臉書表明不會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十分明顯。

前總統陳水扁拄著拐杖,親自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到門口,兩人邊走邊聊氣氛融洽,陳前總統對媒體提問笑而不答,姚文智說陳前總統已經允諾,擔任他選舉與未來市政最高顧問,姚文智向陳前總統請益,希望史上最好的台北市長幫選情加溫。

不過外傳綠營外圍組織有棄姚保柯的情況,柯文哲怎麼看?目前台北市長選情緊繃,不只姚文智來找陳前總統當生力軍,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20號到高雄也想見阿扁,不過陳前總統透過臉書表明絕對不可能見柯文哲,陳前總統表態力挺姚文智,這拍拍肩膀鼓勵的動作,也讓姚文智暖在心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