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3:32

統促黨涉收受中資 張安樂:槍斃我也沒關係

統促黨涉收受中資 張安樂:槍斃我也沒關係 | 華視新聞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統促黨在花蓮震災中大手筆捐款,被查出其中疑似有中國金援,疑似違反政治獻金法,今(20)日張安樂遭北檢傳喚。張安樂出庭前受訪表示,若共產黨願意捐錢給台灣,他也願意幫中國代勞,「槍斃我也沒關係」。

今年2月花蓮大地震中,以張安樂為首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發放了台幣1000多萬的捐款,被質疑款項來源疑似來自中國的金援,疑似違反了政治獻金法等案,張安樂也遭到北檢傳喚說明。張安樂今日出庭前受訪,他表示自己從中國經營的工廠拿了200萬人民幣,另有2名友人分別贊助30萬及10萬人民幣。張安樂強調,這些前的錢的來源都正常,自己「坦蕩蕩」問心無愧。

張安樂說,如果今天真的是由中國共產黨拿錢出來捐給台灣老百姓,他也願意幫中國代勞,「槍斃我有什麼關係!」張安樂強調,民間不要被操弄仇恨中國,如果中國拿錢出來,都是台灣人受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