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1:29

遭爆收中國資金 張安樂:沒拿共產黨錢

顏聆羽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外媒的報導,統促黨總裁也就是白狼張安樂出面回應,的確有黑社會背景的人士加入統促黨,而外媒指出愛國同心會透過特定台商收取中國政府資金,張安樂說自己在對岸有資產,但強調自己支持的是兩岸「一國兩制」,因此在對岸有資產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他也否認收取中國政府資金,愛國同心會則發出聲明要求外媒三天內修正報導。

承認各種的兄弟都有,被外媒點名有黑幫黨員,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親自出面不否認,幹嘛來統促黨去國民黨民進黨,近來統促黨惹出的爭議不少,包含去年九月台大體育館舉辦中國新聲音演唱會發生濺血事件,有抗議的台大學生指控被統促黨成員打傷,上個月檢調還大動作,到黨部搜索,帶走大批文件和電腦主機,連張安樂位在新北市中和的住家也不放過。

這次外媒更直指統促黨接受中國資助,沒有北京政府的錢在中國有產業,就連愛國同心會也被外媒點名收受中共資金,同心會成員更多次舉著中國五星旗對法輪功成員破口大罵。對此同心會發出聲明,表達抗議。儘管統促黨和同心會都否認,但外媒的報導也為台灣的民主投下一顆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